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
寧園安養院

捐款專區

  • ● 郵局劃撥
    ■ 劃撥帳號:18882461
    ■ 劃撥名稱: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寧園安養院

    寧園安養院愛心捐贈碼:8800

    更多影片分享更多影片分享
:::* 瀏覽位置:首頁 > 院內大小事
  • 字級選擇
  • 大
  • 中
  • 小

院內大小事


「馨心相印」2021母親節活動

  • 發佈日期:2021-05-06
  • 照片說明文字一早微風吹來,經過多日乾旱終感到涼爽,長輩入場前天空不巧來了滂沱大雨,但或許這是天主特意挑選了今日,為寧園感恩母愛之日降下甘霖,為有愛的大家解渴。

    活動時間分秒接近,大家陪著住民陸續來到寧園中正堂,齊聚祝福母親的日子,近日機師染疫疫情升溫,感謝家屬包容本院的考量,接受本院的建議,為保護寧園的家人紛紛取消參與本次活動,以降低染疫的風險,故,今年活動型式以採自辦的健康經絡活動為主軸,以小而美溫馨方式進行。

    『母親像月亮一樣,照耀我家門窗,聖潔多慈祥,發出愛的光芒。』母親您真偉大,我們一同歌唱,每雙眼裡映照的她,如歌詞像星星一樣、聖潔慈祥、散發光芒,在人生路上給予我們指引迷惘。段院長致贈康乃馨給現場的母親們並祈願天主大大保守寧園的每位母親們及寧園的家人們,家屬們也透過活動表達對母親的感謝及段院長帶領的專業團隊表達謝意;張阿姨的女兒表示自己曾經照顧過媽媽,所以知道照顧的辛苦,看到媽媽在寧園過得這麼好,內心充滿了喜悅。戴爸爸的女兒分享,因為子女皆住在外地,自從爸爸入住寧園後,媽媽開始獨居生活,身為子女的總感到做的不夠,媽媽的心願則是希望爸爸平安,對媽媽而言探視就是一種幸福,很感謝院長、護理師、社工、現場的照顧人員,你們一個溫暖的眼神讓我們感受到支持的力量,這是在別的機構所沒有的,這是寧園這個大家庭帶給我們的溫馨,大家都像兄弟姊妹,院長如同大家庭的爸爸帶著大家用心照顧每位住民,這是身為家屬的我們做不到的,非常謝謝寧園團隊。活動過程也有失去母親的住民透過活動表達對母親的思念,現場充滿了感動與溫馨。

    謝謝李媽媽志工隊20多年來默默守護寧園,李媽媽每年為了長輩精心規劃旅遊活動,近日因需身體調養,暫時無法安排外出活動,但,李媽媽仍心繫寧園的長輩們,特別準備了美味的壽司及天使蛋糕,讓住民們帶回苑區內享用,滿足長輩吃的想望。

    今天的活動謝謝寧園志工隊詹詠茹前隊長及周德發醫師共同捐贈20吋蛋糕;也謝謝康淳不動產有限公司捐贈康乃馨等物資一同慶祝母親節,為長輩帶來無限的幸福!

    有你、有我、有她,歡聚一堂,奉上母愛之花,分享日日沉澱心中的母愛之話,承蒙天主,寧園能夠將母親、父親、子女、工作人員歡聚共享愛的真諦。

    「天主力量有鞭長莫及的死角,所以創造了偉大的媽媽,萬年荒漠於是滋生美麗的綠洲。」

    謝謝223個家庭的信任,讓您們最愛的家人來到寧園,滋生我們成為失智症世界一角裡如此美麗的綠洲。

    期望在五月感恩的日子,以感恩的心,陪伴媽媽住民們,也以感恩的心,謝謝寧園辛苦的工作夥伴們!

    感恩大家在防疫期間,全程遵守防疫規範,諸多不便,卻能為關懷長輩而包容、配合,很令人感動!!

    祝福大家 母親佳節愉快!
    文字說明

    更多活動花絮
  • 分享
*回上一頁 *到最上面